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

  這次手機因為耳機插孔接觸不良,因此送修!但因不方便在家裡等0800來收件,因此寄送時選擇7-11送件,而住處有管理室可以代收郵件,所以回程就用快遞收件。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此次送修順便做個紀錄,給hTC的粉絲朋友們當作一個經驗的參考!

1.聯絡hTC網路客服,線上報修。
過程中直接與客服對話,客服會直接指導流程。完畢後會由簡訊取得一組送修序號,假如過很久都沒收到(約5~10分鐘),可能是電信公司出了問題,那麼就要再跟客服要一次(我就是這樣)

完成線上報修後,會有一些注意事項,怕有些朋友太快關掉,所以備份了此畫面。


然後約略的包裝一下你的手機,我是使用沖泡麥片的紙盒加上泡泡紙及緩衝素材,最外層套上塑膠袋,記得寫上你的IMEI後六碼!



2.去7-11操作ibon~~~蹦蹦蹦!





接下來依照ibon指示列印出託運寄送單,交給7-11的店員,不過這送修流程並不是所有店員都熟悉,像是幫我處理的小妹就不太清楚狀況,最後是一個比較資深的店員來處理的。總之最後你會拿到一張顧客收執聯,並且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+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+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+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+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

以上就完成了送件手續囉!


接下來就是我的蝴蝶送修回來的小分享了!


快遞包裝


網路上常常看到的送修返回包裝盒,這是我第一次送修!盒子還不錯...真想多蒐集幾個,可是又不希望壞手機,哈哈!真是矛盾...


回函意見調查、原廠擦拭布...(這個我也想要多蒐集好幾張><)


漂亮的蝴蝶飛回來了!



根本就是新的嘛!


原來是直接更換機台呀!


我是2/23超商寄件的,2/25早上hTC收到機台,下午開始處理...今天2/27蝴蝶就返回了!
工作天數天!讓我們給hTC完美無敵超級甘心的售後服務來個掌聲吧!
以上送修流程,以及二度開箱...分享給大家!原本我的蝴蝶有些使用上的痕跡都不見了!讚啦!

PS:此文章只是給各位做一個送修的參考及經驗分享,但不保證所有機子回去都可以像我一樣被施了還我漂漂拳,換得一支美麗的整新機。雖然hTC售後如此美好,但還是建議各位真的有問題再進廠,不要只是為了想換一台整新機而送修...一來浪費企業資源,二來畢竟每個人的遭遇不一定都是美好的,像網路上也有出現不太好的送修經驗過。不管怎麼樣,hTC最近的的服務真是越來越好了!給各位做一個參考!


語重心長地講一下,我知道最近要推出hTC One,因為這台機子規格太強,所以版上出現很多惡意中傷,或是引戰文。一些無聊的戰文,我是覺得...能不要隨之起舞就避免,這樣會把那些標題殺手推上首頁。今天會發這篇文章也是想讓大家知道hTC的售後有多棒,不是要大家來推我文,但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值得讓更多人看到,就歡迎來參與討論。只是既然同是hTC愛好者...就請做一些真的對hTC有益的事吧!做得好該宣揚,做不好的地方就實在的鞭策他!至於戰文,請開無視!




最近我的紅蝴蝶也有點小狀況><
感謝你的經驗分享ヾ(*´∀`*)ノ
ps那個原廠擦拭布看了真的滿想要的哈哈
請問你是換了一隻新的嗎@@?
如果包膜了就gg了說?
我也大推一下htc的維修
怪不得營業利益率下去這麼多

我星期五下午送修one x 主因死機 (原因不明)也不能充電
星期一快遞就送回我家了

換了主機板 換了電池 我個人估計可能只有剩下觸控面板這最貴的零件吧

雖然不希望有壞
但是由於手機是隨身物品 這樣快速阿殺力的處理 我還是很滿意
奶油霏 wrote:
請問你是換了一隻新的嗎@@?
如果包膜了就gg了說?


應該是整新機~並不是全新品

不過外殼是全新的沒錯

如果有換機殼包膜當然就不在了

不過我送修前有一些明顯的使用痕跡

hTC很好心的幫我換新衣了
Wow
看大大這樣分享,
感覺htc的送修服務真的很好內




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快?
第一次換螢幕禮拜3去禮拜2回 也是換新機給我

這一次我跟樓主一樣23號早上快遞收件 也留了一支野火機給我替代
除了昨天客服人員有尋問快遞有沒有來收件 我還順便跟她報怨怎麼維修人員還沒有打電話給我? 結果到今天現在維修人員還沒打電話給我

看到單子上寫

因為出貨需求換機 (TAT)


就真的覺得太好笑了


怎麼位置這麼剛好,還是這是維修工程師的幽默...
完美售後服務 + 創新 = 台灣驕傲
加油!宏達電!我挺你!!
好文就推,很棒的維修分享流程。



就甘心 A 服務。




maxmad wrote:
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快?
第一次換螢幕禮拜3去禮拜2回 也是換新機給我

這一次我跟樓主一樣23號早上快遞收件 也留了一支野火機給我替代
除了昨天客服人員有尋問快遞有沒有來收件 我還順便跟她報怨怎麼維修人員還沒有打電話給我? 結果到今天現在維修人員還沒打電話給我


請再耐心等等吧!第一次送修星期三去,理論上星期四hTC收到,並且開始處理,如果星期五沒有處理好,那麼就是隔週星期一才寄出,所以星期二收到很合理!這樣算是三個工作天~也算是很快速了!

這次的送修是23號收件,理論上應該也是和我一樣,這週一他們才收到並且處理,或許你明天就能收到機子也不一定,因為這次過程中...維修人員也都沒有打給我過,應該是有要維修費用的才會另外打電話報價,如果是免費維修就是直接修好就寄出了!期待你收到手機後也上來分享一下^^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32261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ngyoungs0u 的頭像
    youngyoungs0u

    youngyoungs0u的部落格

    youngyoungs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