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

DSCF4204

最近比較忙,
遊記先從住宿開始吧!

話說東京要找到提供三人房的飯店其實選擇已經不多,
而我勢必要搭配行程來決定住宿地點,
再加上幾個要求:
1.交通要方便,離地鐵不能太遠;
2.價格不能太貴,以免我難以向兩老及我的荷包交代;
所以受限不少。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

前二天我抱定主意要住在淺草,
一來是機場到淺草可以搭乘京成電鐵(Sky Access)直通都營淺草線即可到達,
讓我爸媽可以比較輕鬆一些、不用拖行李換車,
下午接著安排淺草一帶的行程(如雷門及晴空塔)非常恰當;
二來去日光搭乘東武鐵道的起站就在淺草(東武淺草站),
我們早上可以吃完早餐再悠哉地步行過去搭車,
於是訂了Super Hotel淺草分店的三人房。

Super Hotel淺草分店離淺草寺不算遠,
從都營淺草站的A2b出口拉著行李走過去,
(只有A2b出口有電梯哦)
大概花個十分鐘左右。
文章出自: http://strawberry17.pixnet.net/blog/post/32261259-%E3%80%90%E5%88%9D%E5%A4%8F%E6%9D%B1%E4%BA%AC%E3%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ngyoungs0u 的頭像
    youngyoungs0u

    youngyoungs0u的部落格

    youngyoungs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