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如題 我之前從來沒有請飯店代收過東西 這次因為原本可以面交的朋友剛好在我去日本的期間出國, 想說那只好請對方把東西寄到飯店。 雖然之前查到板上大家都說東橫inn可以代收包裹, 但我覺得還是親自去問比較保險, 所以寫了信。( 日+英文 對方用日文回 ) 信件內容是說我預訂X月X日~O月O日住那以及預約號碼, 問說可不可以代收包裹、相關費用我會支付, 還有東西可能會在我check in之前就寄到(因為朋友離開日本的時間較早) 問說這樣可以嗎? 結果對方回說: 可以代收 但東西要在我住宿的期間送來才可以 如果提早送到飯店 他們不會收 要去請對方在我住宿期間重送一次 原文 : 当ホテルのお荷物の受け取りは、チェックイン当日のみとなっておりますので、 チェックイン前に届いたお荷物は預か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ので、 一度不在扱いでチェックイン時に再配達となります。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 後來我又問說那如果check in當天早上包裹就送到,但我晚上才會入住可以嗎? 答案是可以的 原文 : X月X日の午前中に荷物が届いて、当日の夜にチェックインするときに荷物を渡します。 看來規定是有變了,也可能每間分店情況不同? 總之滿慶幸自己有先寫信去問, 不然貿然就把東西寄過去,還自以為對方會同意就很不妙 ^^bbb 以上資訊提供給有需要的人 :)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Japan_Travel/M.1458217080.A.8F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ngyoungs0u 的頭像
    youngyoungs0u

    youngyoungs0u的部落格

    youngyoungs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