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
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的商品,為免先轉帳受騙所以選了超商取貨付款
可是後來想想,這個方法好像也不是絕對的安全?
取貨時店員就會刷條碼要求先付款了對吧
沒付款之前應該是不會同意我先拆包裏確認商品
我付錢之後,如果拆開包裏裡面不是我買的商品,商超也不可能退我全額吧?
那這個超取付款還有保障嗎?
還是說,如果真的被騙了,超商可以把這筆貨款扣壓下來?

第一次接觸超取付款,麻煩有經驗的人幫我解惑一下,謝謝。

ihuaa wrote: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...(恕刪)


''印象中''

好像可以欸

ihuaa wrote: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的商品,為免先轉帳受騙所以選了超商取貨付款
可是後來想想,這個方法好像也不是絕對的安全?
取貨時店員就會刷條碼要求先付款了對吧
沒付款之前應該是不會同意我先拆包裏確認商品
我付錢之後,如果拆開包裏裡面不是我買的商品,商超也不可能退我全額吧?
那這個超取付款還有保障嗎?
還是說,如果真的被騙了,超商可以把這筆貨款扣壓下來?

第一次接觸超取付款,麻煩有經驗的人幫我解惑一下,謝謝。


那說實在話的
小弟認為你只適合面交
更甚者是說...你只適合在有保障的店面買
來..這個給你參考..

1.請務必於7天內至您所選擇的門市取貨。
2.取貨時,請將本次交易貨款交給門市人員,方可領貨。
3.若逾期未領,貨品將直接退還給賣家,並累積您的未取貨次數,
這對您於露天拍賣使用7-11取貨服務有所限制。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為免損害您的權益,
請您務必於取貨期限內提貨!
4.如有退換貨相關問題,請與和您交易的賣家直接連絡,7-11門市人員
無權亦無法處理此類相關事宜。
ihuaa wrote:
超商取貨付款可以先拆包裏嗎?
no.
超商取貨付款只負責送貨收錢,其他的他不管,也沒有權利管
超商取貨付款的意義是不用先跑一趟去匯錢,方便些
不付錢先..7-11的人是不會讓你碰商品的....
想太多....
7-11只是個代收款和取件的平台....
只付負收錢和把東西交給客人...
東西對不對是賣家和買家的事....
7-11才不管....
在7-11工作十年的人留......
第一條..

是這問題嗎?

ihuaa wrote: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...(恕刪)


ihuaa wrote:
最近買了一樣單價偏高...(恕刪)

要嘛你就付錢拿回家慢慢拆,不然就不去領等超商退回貨品
常常網購的我也有想過這種問題

7-11理當無權讓你未付款先開箱

你大可回去拆封後發現不滿意還能7天內退貨

反正只賠了運費而已

是不?
離題一下

7-11還有一個交貨便服務(已付款存取貨)

取貨時是要看證件的



問題來了

我今天清晨去取貨,報完名子,就直接讓我拿貨了

並沒有要求我要看證件

是規定改了嗎?

結果剛剛收到7-11的簡訊說包裹已到,請攜帶"身分證"前往領取




或許我這是個案

但我下次應該不敢用交貨便了

當有人得知你的姓名和到貨地點...嘿嘿///



PS:交貨便大多取貨日凌晨就會送達指定商店,所以不用等到中午或寄簡訊時在去取貨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21557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ngyoungs0u 的頭像
    youngyoungs0u

    youngyoungs0u的部落格

    youngyoungs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