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現在每天碰最多就是代收 尤其開學一堆人拿學費來繳 有些繳款期限很清楚的 稍微看一下就知道有沒有過期 可是有些找半天都看不到寫在哪裡 我每次在掃條瑪的時候 都會故意放慢速度找日期 反正頭低著客人也不知道我在看哪裡 有些過期的代收 刷了TM會叫 這比較沒問題 可是有些過期的拿到超商會有補繳時間 (過期幾天內可到超商補繳) 所以刷了也不會叫 但是看到日期是過期的 我都會戰戰兢兢 店長說有些過期的不能收 但是TM也不會叫 要特別注意 我很怕哪天刷到一筆這種 而且金額很大的 那不就做白工了 = = 所以請問如果真的刷到這種 會變成要店員自己貼錢嗎 (店長有講過 可是我有點忘了...) P.S 很多客人的代收帳單不能繳 就會問我 "那這要拿到哪裡繳?代收大陸臺灣雙向快遞、海運、空運 香港海運、空運、代收 國際快遞 增值服務: 出口包裝(貨物包裝、代客訂制木箱) 進出口報關 委託收件 代收貨款 代墊貸款" 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阿 還遇過要我幫他用ATM轉帳的 這些客人是怎麼了 是把店員當成真人版GOOGLE嗎 = =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VS/M.1346560637.A.7B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ungyoungs0u 的頭像
    youngyoungs0u

    youngyoungs0u的部落格

    youngyoungs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